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保持身材,是女人一生奮斗的目標。為了達標,在嘗試各種運動之后,九年前,我拿起乒乓球拍,走進了球場。   初衷雖不是因為熱愛,但最終還是深深的愛上了這項運動。   去廣場跳廣場舞的大媽多,到球場打乒乓球的大爺多。清一色的大爺嚴格又挑剔。花一百塊錢購置的“蝴蝶”拍,第一天就被一個老師傅全盤否定。他否定我的球拍,也否定我的動作。隨便打打球的初衷,因為老師傅的一句話,不得不重新定位:“你還年輕,打球就從正規開始。”   前半句話足夠激勵我的斗志,除了塑身,我似乎還可以做些什么。   回家一頭扎到網上,配置了“孔令輝”專業球拍,外加“美津濃”專業球鞋、“蝴蝶”專業隊服,以“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的心態,開始了我的乒乓球生活。   幸運的是,全盤否定我的趙師傅,竟是乒乓球童子功出身,連續十年的本市男子單打冠軍。打乒乓球,我意外贏在了起跑線上。   毛不易在歌聲里唱到:“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燦爛過一生……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   趙師傅站在球臺邊說到:“像你這樣隨性的人,沒個定式怎么行?”   太過隨性的個性,養成了我無所謂的態度,而一個好的球員,他們身上的拼搏精神恰恰是我毫不具備的。老師傅可沒那么好說話,每一個動作、步伐、態度都是他坎你的借口,更何況如果不努力贏球,自己就成了永遠“挨打”的那一個,現實逼著我自救,幾年乒乓球打下來性格改變了不少。“運動培養人的拼搏精神。”這話,現在常被我拿來激勵后輩。   一旦入門,運動帶來的快樂,就遠遠超出了汗流浹背地付出。每天很享受擊打乒乓球時所發出地乒乒乓乓的節奏感,這節奏宛如一首和諧美妙的旋律,在你耳畔涓涓流淌。   打出球的節奏感是吸引乒乓球愛好者欲罷不能的主因之一。看似推來推去的簡單動作,不同級別、手感的人打出的節奏是不一樣的。乒乒乓乓的節奏,只會在旗鼓相當又棋逢對手時才能聽到。久而久之,對方一上手你就能從他的節奏判斷出他打球的功力有多深。打球讓我學會了聆聽。   作為新手,大家都有一個通病,打起球來一個比一個賣力,似乎只有力量才能壓倒一切。老師傅打球,看似動作遲緩,但是手上的功夫,“四兩撥千斤”的巧勁讓你嘆為觀止,因為他們是在用心、用腦在打球。球館里打球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快餐時代,他們是各個俱樂部培養出的年輕的乒乓球愛好者。年輕人姿勢標準、動作到位、步伐靈活、激情飽滿,但是一交手明顯感覺功力不入骨,只是表面的一種“花拳繡腿”。內功,那是歷經艱難困苦,一拍子一拍子打出來的,沒有任何捷徑可走。   練球,老師傅的最終目標不是為了給你減肥,要走出去參加各種比賽。   第一次參賽大概是在六年前,作為新手,我是初生牛犢,毫無畏懼地上了場。因為對比賽沒有任何預期,目的也很單純,純粹只是想見識一下別人的球技。平和的心態,簡單的目的,使得我在這次比賽中超常發揮,意外入圍八強,隨后連續擊敗兩名選手成功晉級,最后,以女子單打第六名的好成績完美收官。   乒乓球比賽,是一項綜合能力的考驗。從趙師傅那里學來地打球技巧讓我初露鋒芒,但是,心里素質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比賽中,越來越凸顯。比賽時的各種身不由己,常常把我“打回原形”。在隨后的六年里,雖然也拿過幾個獎項,但是六年前的比賽心態再也沒有出現過。   以現在的功力應該比六年前好很多,但是前進的步伐卻是舉步維艱。趙師傅一針見血地揭穿了我:“你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因為你不能克服自己求勝心切的欲望。”隨口他還引用了老子的一段話,也算順便崩潰了一下我的孤陋寡聞:“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翻譯成大白話就是:戰勝別人是有力量,戰勝自己才是強大。”   競技運動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預知,乒乓球也是如此。當你情感爆棚,似乎可以橫掃一切時,比賽結果往往會和你的預期背道而馳。因為想法太多,目的太強,比賽會出現“打軸了”的場面。兩個水平接近的運動員,獲勝一方,最終靠的不是技巧而是超強的心里素質和機智的大腦反應。   每個熱愛運動的人,身上都有精彩故事。運動不僅帶給我們健康身體,也給了我們良好的情緒,與堅持不懈努力戰勝自己的決心。比賽的挫敗,會讓你明白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看似無關的兩個方面,其實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   學會享受運動過程的快樂,也要接收比賽結果的無奈。   十年前的人,或許早已離開,但是十年前的衣服我卻可以輕松拿下。運動帶給我的不僅是身體的改變,它更像一個多年的老友,如影相隨,陪伴我一路前行。   作者簡介   雨晴:一個與文學無關的寫作者。 +10我喜歡

看馬記   文/林慕清          許如卿見寫字臺上有一本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的小說<<基督山伯爵>>便翻了一下問:" 你在看嗎?" " 是的。" 李衛明忙著點爐子燒水。 " 我一直都想讀,總是抽不出時間。" 許如卿在桌子旁坐下來。         " 小說的主人公叫愛德蒙 .  鄧蒂斯," 李衛明邊添柴邊說道:"   他為拿破侖黨人送了一封信,遭到兩個小人和法官的陷害,被打入黑牢。法利亞神甫幫他逃走并給他了藏寶圖,鄧蒂斯在基督山島上找到了寶藏,他化名基督山伯爵,經過策劃,他報答了恩人,懲罰了仇人,小說充滿了傳奇色彩,引人入勝。"  " 聽上去真的很有趣。" 許如卿笑笑。 "  小說的結尾給我印象特別深刻。" 李衛明忙好了坐下來說:" 鄧蒂斯也就是基督山伯爵,沒有放過一個仇敵,他報復了所有賜給他災難的人,他最后一個人,孤零零地駕著一條船消失在茫茫的大海上……他擁有財富,卻心中充滿了仇恨,他的未來是和他的內心是一樣的黑暗,兇險。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小說也反映出西方人睚眥必報的社會心態。"        " 別說那么深奧,我聽不懂。" 許如卿皺了皺眉:" 什么叫睚眥必報?"" 睚眥就是發怒瞪眼睛,指小仇恨,睚眥必報就是說瞪眼的仇都要報。" 李衛明看了她一眼。 " 這也太狠了吧。" 許如卿有些吃驚。" 我們中國人講以德報怨,這與西方人完全不同。" 李衛明站起來走了兩步。  " 哪一天我不理你了,你會不會也睚眥必報?"許如卿看了李衛明一眼,"  你說呀!"  " 我不會。" 李衛明說," 我們現在是新社會了,老百姓之間是人民內部矛盾,我反對睚眥必報,一些人眼里的仇恨在我看來只不過是人生的逆境罷了!" " 水開了。"許如卿指了指爐子。李衛明泡了兩杯碧螺春。 " 夜里喝茶該睡不著了。"許如卿小聲說。" 睡不著正好想我。"李衛明笑笑說,"我茶葉放得少。"  " 美死你了,誰會想你呀!"  許如卿走到窗前摸了一下窗簾:" 還做的挺不錯的嘛,圖案花了一點,好像不是你的風格,這是你自己弄的么?" " 我哪有那本事弄!" 李衛明也喝了一口茶," 是唐娜請人做的。"          許如卿回過頭來盯著李衛明:" 露馬腳了吧,我說這房子咋收拾的這么好,原來真的有小妖精啊。" " 什么小妖精,那是革命同志,我們還有老趙一起演節目,我搬新房子 ,喬遷之喜,她送了兩塊布料做了窗簾,你千萬別多想……" 李衛明有點急,說了一大堆 " 心里沒鬼,你急什么?" 許如卿把臉一沉," 她經常來嗎?"  " 來過兩次。" 李衛明加快了語速," 你不知道啊,其實我們的事我早就跟她說過,老趙喜歡她,正追求她呢。" " 老趙?" 許如卿有些意外," 他喜歡這個唐娜?"  " 是的。" 李衛明好像在講故事," 唐娜經常去老趙家蹭飯,老趙對她可好了,經常給她夾菜,還噓寒問暖,唐娜也能喝酒,酒量和老趙有的一拼。" " 他們的事定下來嗎?" 許如卿問。 " 還沒有。" 李衛明又說," 老趙是剃頭挑子一頭熱,唐娜嫌他老土,以后你如果有機會,從中撮合一下,老趙已經三十好幾了,還沒有媳婦兒。"        "  我知道了。" 許如卿松了一口氣。 " 你審查好了沒有?我能過關了么?"李衛明心里有些忐忑。 許如卿笑著點點頭。 李衛明這時忽然立起身來,朝許如卿拱了拱手,裝模作樣地學著昆曲的道白:" 啊!娘子,天色已晚,你我早點歇息吧……"  許如卿臉一紅:" 李衛明,你真的假的?"李衛明終于沒有忍住,笑出了聲  " 你害羞了,哈哈哈……"        "  你想不想看看我的棗紅馬?"李衛明問。" 如今我也升了官,有馬騎了。"   " 你當班長啦?" 許如卿有些將信將疑。" 弼馬溫,養馬的官。" 李衛明亂講道," 就是當年孫猴子鬧天宮時當的官。" " 你不會也嫌官小,將來大鬧一場吧?"許如卿笑彎了腰。 " 要不我帶你去看看吧!"李衛明拉著許如卿出了門。  " 瞎說,我咋不知道你有一匹棗紅馬?"許如卿邊走邊說。          當他們走到馬號里面,李衛明指了指一匹精壯的馬說:" 你叫如卿,它叫如風。" 這時,棗紅馬抬起吃草的頭看看李衛明,李衛明走向它,撫摸了一下它的脖子,棗紅馬用嘴在李衛明臉上蹭了一下。              許如卿嚇得往后退" 它不會咬你么?" " 除了你會咬我,它才不會呢!它是在向我表示友好。" 李衛明忽然走開了。 " 你去哪兒?李衛明……我害怕!" 許如卿大叫起來。不一會兒,李衛明拿了一些玉米面拌好的精飼料,走過來說:" 你喂給它吃吧!讓它也認得你。"" 它不會咬我吧!我咋有點怕。" 許如卿的手開始發抖。 " 它是馬,不是狗,別怕!"李衛明笑笑說。 許如卿慢慢靠棗紅馬,用發抖的手把草料倒入馬槽,如風大吃起來。 " 別怕,來摸摸它的脖子。"李衛明說。         許如卿走過去小心翼翼地摸了摸棗紅馬的脖子,如風沒有什么反應,繼續大口地吃草料。" 它好壯呀!它身上熱乎乎的。我以后常來喂它,它就認識我了嗎?"許如卿又摸了摸棗紅馬。 " 有一天我會牽著它,載著你,在開滿紫色小花的苜蓿地里走,藍藍的天,雪白的云,鳥兒在歌唱……那樣會多美呀!" 李衛明看著許如卿說。 " 我好期待那一天呀!"許如卿一下子撲進李衛明的懷中,這時如風抬起頭,眨著眼睛看著他們。" 它有點嫉妒你了……"李衛明捏了許如卿的臉。許如卿臉一紅,用手捶了李衛明一下:"幾點了?我要回家去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李衛明和許如卿走出了馬號,明月當空照,夜風徐徐,繁星點點,他們手挽著手走在月光下,夜靜極了,只有蛐蛐兒在草叢里不知疲倦地歌唱。   選自林慕清的中篇小說<<負了如來,負了卿>> +10我喜歡

清早遇見三嫂,我跟她打招呼。三嫂嘆了口氣:“大兄弟你真能吃苦,這么早就出去做買賣了。”   我笑了笑,說:“比起三哥,我可就差多了。他搞服裝批發,是個大老板,我頂多算是個菜販子。”   “唉!你就別提你三哥了。”三嫂又嘆了口氣,“他改行了。”   我很驚訝:“改行了?該是三哥又找到多賺錢的路子了吧?”   “哪里啊!他現在不是改行做生意,而是改行在家搶紅包了。”三嫂皺著眉頭說,“也不知你三哥從哪里加的那么多朋友圈,成天不務正業,只悶著頭在群里搶紅包玩。”   本文載于山東省《青島早報》(2018年3月29日)。   原創:燈火上樊樓 +10我喜歡


桃園碳標籤查證台北產品碳足跡管理新竹減碳標籤管理高雄減碳標籤查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減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nb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