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時間的的河,溜走在掌心,我與你之間的歲月都在你左右,說好了嗎?只要我手里攥緊你的愛,便能抓住你眼角的皺紋,跳過這時光。   親情總是柔軟,歲月總是無情。打開了每一個漫漫長夜,又老去了一段年華,紙上過盡千帆,還是那一抹斜陽。與時令一起行走的,還有心底的虔誠,親情總會帶著你走向至善至美,不在飛蛾撲火的孤勇與任性里蹣跚,終會邂逅光陰的柔軟。   感激時間長河中的所有遇見,曾經一起玩耍的伙伴、課堂里蹭起舞的紙筆、工作中一起忙碌的同事和久居心房的親人……若念起,即便用余生來留白,也是最美的念想。那如梔子幽香縷縷綻放的日子,于一首歌中抵達花期,于一段文字中百轉千回,聽一場雨,經一處花開,夢回顧里,素心相贈,經歷便是所有的歡喜,以成長的姿態,展顏、盛放所有的心中所想,許時光清澈如許。光陰,也總是慈悲,無論曾經有過怎樣的遇見,到后來,只剩下一箋柔軟,裝點著回憶的詩行,如梔子花開里尋往昔,回眸處,都是最美的時光。   一張糖紙都值得收藏的味道,漸漸消散,一次短暫的相聚也值得紀念的畫面,也將會泛黃,走吧,走吧,我的青春和熱淚。某天, 我將和你訴說這蛻變的美好,看遍萬水千山的景色,一回頭總會看到父母親人在等我,微笑得那么美好。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把客廳的窗戶關上了。立秋之后的雨使風涼颼颼的。       大體來講,這溫度最是宜人的,隨之而來的煩惱是,晚上蓋夏涼被怕是不行,薄棉被在衣櫥里,沒有曬過太陽呢。       昨天,城里小區群很熱鬧,是煩惱中的熱鬧,因為昨天上午的急雨把西面門淹了。去年被淹的場景還歷歷在目,今年又被淹,還不在梅雨季,還只是下半天雨,就使城中好幾個路段出現積水。我們小區地勢偏低,年年雨季,年年遭殃,尤其是一樓住戶,苦不堪言。       我沒在城里,聽說,那雨像被倒下來一般,傾盆大雨不足以形容它的氣勢。       好心人在群里提醒大家有車的趕緊挪車。   我擔心電瓶車,去年泡在水里,泡壞了電池,使我花三百多塊錢換了新電池。       還好,傍晚的時候,看群里消息,說有工人排水,及時抽干路面積水,這一點,政府做的極好,至少,不影響小區居民的日常。       ------           今天的茉莉花茶,茉莉是我自己的,幸存的那盆弱枝。   這盆茉莉使我想到原辦公同事老Z,和他同事的幾年里,他分享了太多的花給我。不僅僅是我,我們這個辦公樓,凡喜歡養花的,凡來問他要花的,必是有求必應。       老Z不同于普通的養花人是,他會繁殖,他繁殖成活的茉莉不計其數,有那么幾年,我種茉莉,年年種,年年過不了冬天,然后是,年年從他那里拿新苗,不止是我,隔壁辦公室也一樣,沒種活茉莉,沒關系,來年春天再來找他要。       這個繁殖花草高手,他的煩惱是,花兒太多,多到沒地方放,所以,凡有人來問他要花,他是高高興興的,甚至,有幾次,強迫著給我我不喜歡的花,比如,黑金剛我就不大喜歡,他給我一棵,被我養死了;又給我一棵,又被我養死了,還好,后來,他就不給了。       老Z的手動能力和理論知識都是杠杠的,辦公室經常有人來找他取經,問他一些養花知識,老Z的缺點,是熱愛,極度熱愛說話,一個養花問題,他能從上班說到下班。老Z的長項不僅是養花,還有那存儲庫一般的大腦,什么事都能說個頭頭是道。       ------           因為下雨,沒去菜市場,好在,昨天在興盛優選買的菜較多。昨天買的葷菜是琵琶腿,也就是雞腿。剔去骨頭的雞腿用姜,蔥,生抽,料酒和奧爾良調味料腌制一小時以上,然后,用平底鍋煎熟。       這道菜是我在頭條小視頻里看到的,我看視頻多以做菜為主,看主婦們做菜,看她們使用的廚具漂亮可愛。       吐槽視頻也很好看,應該說是好玩,讓人看了咯咯直笑。   好多電視劇,不用我去追,看看這些視頻就知道大概劇情。于正的一部新作《玉樓春》播出了吧,之前讀過清愁的吐槽文,再看視頻,大致相同。群眾的智慧都是一樣的,怎么到了編劇的腦袋里就那么出格奇葩呢?       是不是,想吸睛,就得走不正常的路。憑本事紅不了,那么,自黑招黑求黑粉也不失為一種走紅線路。紅粉是粉,黑粉也是粉,黑粉是持有“特別特別反感的那種興趣”,明知道狗血,還是要看。比如,有段時間老洪看劇,一邊罵,一邊看,我說罵成這樣,你干嘛還看呢?他說,我就是要看他還能垃圾到什么程度。       ------         做飯視頻中,大多能好好做飯,有個別不按常規操作,一個專做黑暗料理,比如,大青豆去掉葉子不去桿,放大鍋里煮,煮好后,盛給老公吃,老公每一次出鏡必是笑意融融,受寵若驚之態,得,劇情需要吧。       另一個做飯的女子,長得眉清目秀,青山綠水,背景相當不錯,但是,做菜那叫一個粗獷豪放,非常人可比。 +10我喜歡

馬淑琴   人都是沒有什么喜歡什么。像馬云可以輕蔑的說:"錢是個什么東西?"可我們這些沒錢的人要說這樣的話,別人就會以為我們真的沒看到過錢。我常常作那樣的美夢,發了大財,有了數不清的錢,然后買了一個別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白日夢只能是白日夢,錢絕對不會從天而降。可是,有一天早上,我剛走出小區的門,就真的見到一大袋的錢躺在地上,袋口散開著,有幾梱掉在外面,而那么一大袋子少說也有幾百萬,我第一反映就是我仍在作夢,因為朝思暮想才會夢到。我掐了掐自己,很痛,不是夢。難道一個人心心念念的一件事真的是日月星宿都會連成一線來幫助你完成嗎?很快,我又否定了自己,因為這袋錢放在這應該有一點時間了,現在又是早上八點鐘了,小區里上班的人都已經從這走過了,而這么大袋的錢卻沒有人動,怎么可能?"那這是什么狀況呢?這錢放在這到底是為什么呢?"我腦子從來沒這么飛速的轉過,看來以往的笨是因為沒有值得我動腦的事才使得腦細胞受到了壓抑。"假幣。"我的大腦一下子竄出了這兩個字,我想彎腰撿起一梱瞧瞧,但沒敢。"也許是那個假幣團伙丟在這的,算了,假幣也不能花。可是,我注意看了看,又真的不像假的。"這時我才明白為什么會有那么多的貪污犯了,在金錢面前,人其實是軟弱無力的,你想,如果別人自動把錢送到你家,那得有超能力才能有力量把錢扔出去。就像我現在站在這,明知這錢有問題,但卻無法挪動腳步。可我仍沒敢動那錢,我想起爸爸時常的告誡"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又后退了幾步,離開錢遠一點,以便大腦可以更靈活些,"會不會是某個恐怖分子所為,袋子里是炸藥,外面掉的錢栓著導火索,你如果拿起錢,"砰"袋子炸開了。"再愛錢也得有命花。別為了錢把命丟了。"我心里嘀咕著,又往后退了幾步。"也說不定是今天早上那個劫匪打劫了那個銀行,錢太多了,不小心丟下的。如果是贓物,更不能撿,再喜歡錢,不明不白的錢千萬不能拿,拿了提心吊膽的花,那有快樂可言?"我這樣心里打著仗,便退到離開錢有幾十米的地方,躲在那,眼睛則一眨不眨的望著那堆錢,大概又過了十多分鐘,一輛停在這堆錢最近的一輛車上下來了兩個人,一邊走,兩個人一邊嘀咕,"真是奇怪了,這么大堆的錢放在這一個小時了,竟然沒人拿。你說,路過的人看到這一堆錢會怎么想呢?"   "怎么想的?這么一大堆錢放在這,這么醒目,肯定有問題,誰會上當,現在的人精明的很。"一個人回答另一個人的疑問。   "到底誰出的這么個餿主意要考驗民眾,把咱倆可緊張壞了,幸虧沒人拿,如果有人扛起錢就跑,你說咱倆追不上開不開槍,你說這當官的是聰明還是愚蠢?"   "也就當官的能想起這損招,你能想出來啊。"兩個人一邊調侃著,一邊把錢整理好抬到車上。   晚上都市新聞,我看到了真實的錄像,那一堆錢放在那有一小時,經過那堆錢的人有十幾個,都和我一樣看到了錢,站在那想了一會,便走開了。只有一個人,彎下腰拿起一梱錢看了看說了句:"真不是假幣。"但他只拿在手中沒有一分鐘,便扔在了地上,搖了搖頭,轉身走掉。都市報道中,市長最后總結道:"這是一個測驗,測試一下我市民眾的素質,我們欣喜的看到,我市民眾經得起真正的考驗,五百萬人民幣,放在路上一個小時,沒有少一張,經得起金錢誘惑的我市人民,今后還有什么可以打敗的呢?"     授權作者簡介:馬淑琴。網名,笨馬。一位熱愛文字的人。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驗證新竹綠色能源服務高雄碳權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nb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